Huawei Watch GT 規格曝光   華為運動手環同步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8-10-01 12:03 | 科技新知
華為將會在 10 月中於倫敦舉行發佈會,Mate 20 系列手機當然是主角,不過有傳除了手機,Huawei Watch GT 亦有望同場發表。日前有外國網站率先刊登了 Watch GT 的規格資料,手錶配備 1.4 吋 AMOLED 觸控螢幕,解像度為 454 x 454,錶身直徑為 46.5mm,厚度為 10.4mm,尺寸似乎比較適合男性用戶。

1001-3aFB.jpg


Huawei Watch GT 將會配備心率偵測、GPS 和內置電子羅盤,錶身亦有防水功能,足以配戴著游水或進行其他運動和鍛煉。外國傳媒指華為和 Firstbeat 合作,Watch GT 會提供虛擬跑步訓練教練功能,而內置的華為 TruSleep 功能則可以追蹤用戶的睡眠習慣和質素,從而提供睡眠建議。之前有報導指 Huawei Watch GT 內置 410mAh 電池,可以連續使用 14 天或在 Always On 模式下使用 7 天,不過將 GPS 長時間啟動的話,使用時間就會驟減至 20 小時。雖然外國傳媒表示未清楚 Watch GT 是否使用 Wear OS 系統,不過以上述的備用時間推測,估計應該不是 Google 的 Wear OS。

1001-3b.png
▲ 這是採用 Wear OS 的  Huawei Watch 2,新錶 Watch GT 可能會放棄 Google 的系統。

此外,報導又指華為還打算推出運動手環,一款正在開發,代號 Terra 的手環據說會有 0.95 吋 AMOLED 螢幕,內置 GPS、心率偵測和防水功能,電池使用時間為 14 天。兩款華為的穿戴式產品連同 Mate 20 系列手機和 Freebuds 2 Pro 無線耳機,據說會在 10 月發表,11 月上市,Huawei Watch GT 和 Huawei Terra 的售價分別為 275 美元和 140 美元(折合 HK$2,153 和 HK$1,096)。

1001-3c.jpg
▲ 之前 Honor Band 3 在外國累積了不少用戶,華為因此打算推出新的運動手環。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