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二發表!平板筆電 Google Pixel Slate 真機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8-10-07 09:19 | 科技新知
昨日版主虎仔分享過 Google Pixel Slate 的消息,這部預計會在本週二(10 月 9 日)於 Google 發佈會亮相的 Chrome OS 平板筆電,今日再有進一步的資料流出。網站 MySmartPrice 刊登了宣稱是 Google Pixel Slate,還有手寫筆和鍵盤保護套配件的官方宣傳圖。

1007-2aFB.jpg

可以見到 Google 將 Pixel C Android 平板的設計引進到 Pixel Slate,平板有一塊 3 : 2 比例的觸控螢幕,機背的相機鏡頭在右上角,左上角有 Google 的 G 字商標,但就沒有閃光燈。Pixel Slate 使用的 Chrome OS 介面是針對平板設計,跟一般 Chromebook 稍稍不同,從流出的圖片見到 Google Play 商店的圖標,可以肯定平板將支援 Android 軟件和遊戲。

1007-2c.jpg

Google Pixel Slate 有兩組面向前方的揚聲器,亦有 USB-C 接口,預計機頂會有指紋辨識,是現時 Chrome OS 裝置鮮見的。跟 Pixel C 平板一樣,Google 為 Pixel Slate 配備一個可拆式的鍵盤保護套,讓用戶可以當作 Chromebook 筆電使用,有趣的是鍵盤採用圓形的按鍵,是否好用實用就要留待正式推出後才知道。跟 Pixelbook 一同發表的 Pixelbook Pen 手寫筆,Pixel Slate 亦同樣支援,不過並不知道兩者是隨機附送,還是需要額外購買。

1007-2b.jpg

資料來源:mysmartpr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