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BN 推 2Gbps 寬頻連 Home Gateway,夥拍 Trend Micro 提高網絡安全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9-01-30 21:08 | 科技新知
香港寬頻 (HKBN) 日前推出 2Gbps 光纖寬頻組合,除了提供更快、更順暢的寬頻上網體驗,HKBN 更強調的是網絡安全的問題。就在今日的發佈會中,HKBN 就介紹了隨 2Gbps 光纖寬頻組合隨有的安全服務,包括「網絡安全防護」以及「家長監護功能」,立即介紹一下。

HKBN(Facebook).jpg

HKBN 支援 2Gbps 光纖寬頻,能夠於單一網絡提供 2Gbps 的頻寬,下載及上載速度分別高達 2Gbps 以及 1Gbps,就算全家人同時使用多部裝置上網、打機、收看 OTT 內容等等,都能夠保持網絡的流暢性。

月費 $278 起,包括了以下服務:
— 連 Home Gateway Wi-Fi 路由器、「HKBN HomeGuard - 網絡安全防護」及「HKBN HomeGuard - 家長監護功能」
— 「ESET NOD32 跨平台安全組合」防毒軟件兩套 (兩年有效期),讓個人電腦、平板電腦及智能手機於沒有連接 Home Gateway 的情況下,都能夠全面防護網絡攻擊。
— 現有香港寬頻流動通訊客戶免安裝費及免 6 個月月費 (30 個月合約)
— 送 myTV SUPER 基本版
— 免費 10 日香港寬頻 Wi-Fi 蛋服務 (價值 $580)
— 成功手人土推薦親友登記指定寬頻服務計劃,可享 $500 賬額回贈及 $200 鴻福堂禮券。被推薦人則可獲 $300 賬額回贈
— 於網站登記可享 Day Day Cook 免費烹飪班一次


說完這個 2Gbps 寬頻組合包括了甚麼,之後都要講解一下 HKBN 如何能夠保障用家的網絡安全。首先就是,上台會包一個 Home Gateway Wi-Fi 路由器,能夠以同一個裝置結合 2Gbps 單一網絡家居光纖寬頻、家居網絡安全防護、家長監護功能、家居 Wi-Fi 以及支援電話服務功能。

Home Gateway.jpg

同時,HKBN 宣佈跟全球網絡資訊保安方案領導廠商 Trend Micro 合作,為家庭用戶提供企業級的網絡保安方案 - 「HKBN HomeGuard - 網絡安全防護」,能夠偵測及防禦網絡攻擊,保護所有連接至家居網絡的裝置,包括不能安裝防毒軟件的獨立裝置。而在發佈會上,Trend Micro 就特別以一些家用 IP Camera 作為例子,示範黑客如何入侵你的 IP Camera,偷看 Camera 上的影像,而有了 HomeGuard,就能夠有效防止這類型的入侵。Trend Micro 亦承護會不時更新及調整系統內的危險網站及病毒資料,以防禦最新的網絡攻擊。

Dashboard.pngDevice Report.png

另外,透過「HKBN HomeGuard - 家長監護功能」,家長亦能夠設定限制子女的網上活動,過濾不良內容,有效阻擋子女進入有關網站;亦可按需要彈性設定上網時間限制,就算父母不在家中,都能夠透過手機 App 的通知及報告功能,得知子女上網情況。

Parental Control Setting.jpgTime Limits.png

$278 月費,除了有 2Gbps 寬頻上網,還要有全面的網絡安全功能,你又怎樣看這個組合呢?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