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彩色 OLED!小米手環 4 外形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9-05-16 11:32 | 科技新知
市場調查機構 IDC 早前發表統計數字,小米的穿戴裝置成為了大陸市場第一,在國際市場則緊隨 Apple Watch 之後排名第二。消息指小米手環 3 去年上市後,不到半年已經出貨 1,000 萬隻,隨著小米手環 3 上市已經接近一年,最近亦開始有第四代的產品資訊流出。

0516-3aFB.jpg

根據外國網站 Slashleaks 的爆料,小米手環 4 將會在整體規格有所提升,最明顯的是屏幕改用了彩色的 OLED 顯示,而在上一代凹陷的觸控鍵,到了小米手環 4 則會改為一體式的平滑設計。此外,小米的智能助理小愛同學亦會引進到小米手環 4,用戶屆時可以語音指令方式,透過手環操控其他智能電器裝置。

0516-3b.jpg 0516-3d.jpg

小米手環 4 早前已經登陸 NCC 和藍牙組織的認證資料庫,小米手環 4 跟上一代同樣有藍牙和 NFC 兩款,而藍牙則升級為 5.0 標準,電池容量亦由 110mAh 增加至 135mAh。暫時還未有小米手環 4 的具體上市時間,預計會在今年夏季內登場。

0516-3e.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