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 Oasis 第三代發表   加入屏幕色溫控制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19-06-20 09:52 | 科技新知
市面上不乏電子閱讀器的選擇,由數百元至數千元都有,當中 Amazon 的 Kindle Oasis 相信是其中一款高階旗艦級的選擇。昨日 Amazon 發表了第三代 Kindle Oasis,雖然並非一次大型升級,但就加入了用戶期待已久的新功能。

05FB.jpg

第三代 Kindle Oasis 擁有屏幕色溫控制功能,用戶可以因應閱讀習慣和喜好,調整屏幕顯示色調,由冷冷的藍色色調到暖和的黃色色調。喜歡在夜間昏暗環境或臨睡前閱讀的用戶,使用暖色調會比較舒適不傷眼。系統能夠因應每一滴日落日出時間,自動調節屏幕色調,當然用戶亦可以手動調校或將此功能完全關閉。

0620-5c.jpg

第三代 Kindle Oasis 延續了纖薄和輕巧的設計,拿在手上不會感覺累贅和有負擔,機身一側的邊框除了讓用戶能夠拿得更穩,亦有一個專屬的揭頁按鈕,就算單手使用亦非常方便。Kindle Oasis 配備 7 吋 Paperwhite 顯示屏幕,具有 300 PPI,機身有 IPX8 防水,理論上在 2 米的清水內浸泡 60 分鐘亦沒有問題,所以一邊浸浴或在泳池邊仍然可以享受閱讀的樂趣。

0620-5d.jpg

新版 Kindle Oasis 由即日起於 Amazon 開放預訂,並且在 7 月 24 日正式發貨;有 8GB 和 32GB 兩個版本可供選擇,分別售 250 和 280 美元(折合 HK$1,955 和 HK$2,190)。

資料來源:digitaltrend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