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輪好常見嘅 InfoThink 隨身項鍊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石先生 2019-07-23 18:46 | 科技新知

雖然冬季流感已過,但病菌仍然對人做成一定威脅,所謂防範於未燃,如果想為自己及家人帶來健康的保障,可以考慮這項在香港網店有售,來自台灣的 InfoThink 隨身項鍊負離子空氣清淨機,讓你隨時隨地用最輕便的裝置帶來潔淨的空氣。

InfoThink 隨身項鍊負離子空氣清淨機每秒可釋出超高 2000 萬負離子數,能夠有效去除空氣中 99.9% PM0.1 以上的微粒,對抗流感之外,更為鼻敏感患者去除致敏原,如甲醛及花粉等,更可解除空氣污染中的粉塵、二手煙,舒緩過敏症狀。

InfoThink 隨身項鍊負離子空氣清淨機採用不鏽鋼材質,設計成時尚的項鍊,而重量僅有 23g,全日配戴也不會感到疲勞,而機身運作時無聲靜音、免耗材、無電磁波,加上 USB 充電,續航力更高達 30 小時,而產品亦通過 SGS、BSMI、UN38.3、MSDS 認證。

InfoThink 隨身項鍊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售價:HK$808
查詢:anlan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