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使用人數,Apple 可能也將推出多項訂閱服務綁定方案

管理員 2019-11-15 10:20 | 科技新知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在迪士尼旗下串流影音服務Disney+額外提供同時綁定Hulu、ESPN+訂閱服務,而HBO旗下HBO Max也提供類似綁定服務之下,或許蘋果也計畫推行類似的訂閱綁定方案。



01.jpg

依照彭博新聞引述消息來源報導,蘋果內部正在考慮推出同時綁定多項訂閱服務的使用方案,讓使用者能透過單筆費用即可使用多項訂閱服務。

目前仍無法確認蘋果是否確實有意推行此類方案,但預期至少會等到2020年才有機會推出。

蘋果現階段已經推行包含News+、Apple TV、Apple Arcade,以及Apple TV+在內訂閱服務,其中有部分訂閱服務採取相同計費方案,甚至可以同時讓6名家族成員共同使用,若未來比照迪士尼、HBO推行多項訂閱服務綁定方案,或許將會提昇各個訂閱服務使用人數。

不過,同時綁定多項訂閱服務的背後,其實也涉及複雜的分潤拆帳,若考量與合作夥伴之間的利潤收益的話,或許意味蘋果必須花費時間研擬最佳計費模式。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