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哥救港再升級?屈臣氏出招 推實名制口罩輪候系統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0-02-14 10:56 | 科技新知
大家有無留意,現時普通口罩大約賣幾錢一盒?基本價都去到二三百蚊,對於普通市民來說,這個價錢其實都是一個負擔,又不得不買。幸好,都有不少良心店舖,會繼續以良心價錢賣,但可惜貨量並不多,但需求太多,或者太多 Bot,很多時候未夠鐘已塞爆 Server,或者排粒幾鐘都入不到頁面。而這個時候,誠哥的屈臣氏再次出招,推出實名制口罩網上輪候系統,相信這樣會更公平,亦能照顧到更多市民的需要。等陣 12 時就開始,詳情內文話你知!

FB

屈臣氏在 Facebook 專頁宣佈,推出實名制的口罩輪候系統,今日正午 12 時開始接受登記,而口罩一到港,他們就會即時通知大家。而屈臣氏亦表示,由於貨量有限,完成登記不等於會獲取購買名額,一切以收到口罩購買名額確認 SMS 作準。另外,每人只限以 1 個手提電話以及香港身份證號碼登記一次,無需即時付款。

口罩會分批在不同日子和地點進行換購,成功獲得購買口罩名額會在換購日期前 2 天收到 SMS 通知。獲取名額的人需帶同已登記的香港身份證到場,現場付款方式只限八達通付款

對於這個安排,不知大家又是否滿意呢?留言討論下你的看法,或者有甚麼意見想同屈臣氏講,都可以留言講下。

口罩輪候系統:傳送門

(12:09 更新:版主未夠 12 點已經不斷 refresh,03 分終於見到排隊頁面,哇,已經變成 91 萬人,而版主 Keith 04 分入到去,變成 93 萬人,到而家已經破百萬人喇!真係有咁多人無口罩咩 無奈 痛哭)

WhatsApp Image 2020-02-14 at 12.10.14 PM (1).jpeg
(相片來源:版主朋友)

來源:Watsons Facebook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