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推出世界上最頂尖的專業級筆記型電腦:16 吋 MacBook Pro

marsillpos 2020-03-25 10:24 | 科技新知
【加州 CUPERTINO 訊】Apple 今日推出世界上最頂尖的專業級筆記型電腦:全新 16 吋 MacBook Pro,這部筆電專為開發者、攝影師、影片製作人員、科學家、音樂製作人,以及所有以 Mac 創作畢生傑作的人士而設計。全新 MacBook Pro 配備亮麗鮮活的 16 吋 Retina 顯示器、最新的 8 核心處理器、最多可達 64GB 記憶體、最多可達 8GB VRAM 的新一代繪圖處理,以及先進的全新溫控設計,造就歷來最強大的 MacBook Pro。
16 吋 MacBook Pro 配備全新巧控鍵盤,採用重新設計的剪刀式結構以及 1 公釐鍵程,可帶來更令人滿意的按鍵手感,提供 Mac 筆記型電腦中歷來最出色的打字體驗。16 吋 MacBook Pro 還包括六揚聲器音響系統、更持久的電池續航力、觸控列、Touch ID、力度觸控板及 Apple T2 安全晶片。
Apple 的 Mac 與 iPad 產品行銷資深總監 Tom Boger 表示:「我們的專業人士客戶告訴我們,他們希望新一代 MacBook Pro 擁有更寬廣的顯示器、速度飛快的效能、最大的電池、歷來最出色的筆記型電腦鍵盤、超讚的揚聲器和龐大的儲存容量,而 16 吋 MacBook Pro 不只提供上述一切,還有更多功能特色。憑藉亮麗鮮活的 16 吋 Retina 顯示器、8 核心處理器、新一代專業繪圖處理、更出色的溫控設計、全新巧控鍵盤、六揚聲器音響系統、100 瓦特小時電池、最多 Escorts Classifieds 可達 8TB 的儲存裝置和 64GB 的快速記憶體,16 吋 MacBook Pro 正是世界上最頂尖的專業級筆記型電腦。」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