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教學影片洩密   未發表 AirTag 獲官方確認

虎仔 / 馬日山 2020-04-03 09:46 | 科技新知
一直有傳 Apple 將會發表一款擁有追蹤功能的小型配件 AirTag,由去年 iPhone 11 發表之前,一直到現在都未見其蹤影。直到昨日 Apple 上載一條教學影片到 YouTube,有眼利的網民發現影片內的 Find My iPhone 介面,竟然出現了「AirTag」字樣,間接承認了小配件的存在和名字。

03FB.jpg

除了公開尚未發表 AirTag 的名字,該 Find My iPhone 頁面亦同時透露其功能,就算 AirTag 不在 Wi-Fi 或流動數據的覆蓋下,於沒有網絡連線的離線環境依然可以發揮功效。相信這是因為 AirTag 內置的晶片擁有 UWB 超寬帶技術,只要配合內置 U1 晶片的 iPhone 11 就可以在離線情況下搜尋到其大概位置。

0403-3a.jpg

雖然至今未知 AirTag 的發表日期,但 Apple 的教學影片已經準備妥當,相信距離正式推出的時間不遠。

0404-3b.jpg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