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你定時洗手咪馬虎   Galaxy Watch 推新 App 抗疫

虎仔 / 馬日山 2020-04-18 11:21 | 科技新知
武漢肺炎疫情期間,相信不少網友已經習慣一出街就會戴上口罩,不過未知是否同樣習慣經常洗手?Samsung 為了抗逆,其開發團隊花了兩星期時間完成 Galaxy Watch 專屬的 Hand Wash 程式,並且在日前於 Galaxy Store 上架。

02FB.jpg

Hand Wash 顧名思義就是教用戶洗手,這款程式非常簡單,除了會提醒 Galaxy Watch 用戶定時洗手。Hand Wash 預設了一個 25 秒的倒數計時,正正足夠用戶使用番梘或梘液,開水喉和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的建議徹底洗手 20 秒。開發團隊細心地以震動方式提醒 25 秒時間已夠,用戶就毋須花時間睇錶倒數。

0418-2a.jpg

此外,Hand Wash 還有專屬 Watch Face,讓用戶記錄自己的日常洗手習慣,而且還會記錄用戶對上一次的洗手時間。

資料來源 / 下載:Samsun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