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方確認   小米手環 5 發表日公佈

虎仔 / 馬日山 2020-06-02 12:17 | 科技新知
小米手環 5 在兩星期前取得了台灣當局的認證,最近亦有不少相關傳聞流出,外界已經估計這款運動手環會在短期內發表。昨日小米在公佈 6 月 18 日一項促銷活動時,透露小米手環 5 將會在 6 月 11 日以網上直播方式發表。

04FB.jpg

小米繼續委託華米代工生產,消息指小米手環 5 會採用 1.2 吋屏幕,界面和錶面都會重新設計,除了支援跑步、單車、游水等運動項目,還新增瑜伽和室內單車等共 11 種不同的運動追蹤模式。早前有傳聞指小米手環 5 將會加入月經週期追蹤,亦可以用作控制手機的影相和攝錄功能。

0602-4a.jpg

為了配合歐美用戶的需要,小米手環 5 國際版據說會支援 Amazon Alexa 語音助理,早前有傳國際版將不會內置 NFC,但亦有傳聞指小米手環 5 將會加入 Google Pay 支援。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