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大陸市場限定   小米手錶 Color 將推出國際版

虎仔 / 馬日山 2020-06-19 12:04 | 科技新知
小米香港發售的行貨穿戴式裝置,離不開小米手環和 Amazfit 運動手錶;不過在大陸市場,小米智能手錶的選擇就比較多,例如小米手錶和小米手錶 Color,前者是用 Wear OS,後者則不是。現在有消息指小米手錶 Color 將會進軍國際市場,而且會以另一名字登場。

05FB.jpg

網站 xda-developers 發現在 Mi Watch 手機程式的最新版本,出現了 Mi Watch Revolve 的影蹤,這相信是小米手錶 Color 國際版的名字。事實上,小米近年喜歡為大陸版產品改名,然後在國際市場推出,近期的例子就有剛剛在香港上市的小米手環 4C,在大陸則以紅米手環名義發售。有西班牙 YouTuber 最近從 Aliexpress 入手了小米手錶 Color,但他將手錶與 Mi Watch 程式同步時,程式顯示為 Mi Watch Revolve。

0619-5b.jpg

小米手錶 Color 配備 1.39 吋 AMOLED 屏幕,並且有大量錶面設計可供下載,錶身防水達 50 米,並內置 NFC、GPS 和 GLONASS,又提供多種運動追蹤模式、步數統計、心率偵測和睡眠追蹤功能。內置 420mAh 電池,官方數字表示可以使用 14 天,同時支援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上市近半年後,小米手錶 Color 的售價為 699 人民幣(折合 HK$764),暫時未知香港會否推出。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