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Me 用家注意!HSBC 十月起將信用卡增值上限下調一半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0-09-01 17:36 | 科技新知
相信在香港有不少人都有用 PayMe,如果你是其中一份子,以下消息你就要特別注意了:十月起 HSBC 會下調信用卡每月增值額上限,對於本來會用增值 PayMe 每月小賺里數的網友,相信會是一個壞消息。

FB

以下為 HSBC 發出的 Email 內容:


從 2020 年 10 月 1 日開始,信用卡每月的增值上限將從港幣 2,000 元下調至港幣 1,000 元

我們明白這可能會為仍使用信用卡作為主要增值方式的用戶帶來不便,但請不要擔心!您可以新增您的銀行戶口作為增值方式,以享用更高的每月增值上限,最高可達港幣 50,000 元*。

*條件是您必須成功連結您的銀行戶口作為增值方式,並完成所需資料的驗證。


亦即是說,原本有些網友會透過增值 PayMe 的方法,每月增值 $2000,每月賺 333 里數(以 $6 / 里數計算),現在立即少了一半,即每月最多只能賺 166 里數,今次真係 Play Me 喇。對於這個消息,網友又有甚麼看法呢?留言討論一下吧!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