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翻版 Apple 舊招式   10/9 發佈會有 One More Thing

虎仔 / 馬日山 2020-09-06 20:31 | 科技新知
早前華為公佈會在 9 月 10 日舉行,針對國際市場的新產品發佈會,從上傳圖片中可以見到發佈會的產品類別。當日除了有一系列新產品發表,消息指華為將會仿效 Apple,在發佈會完場前公佈「One More Thing」,一款全新的穿戴裝置產品類別,但具體資料暫時欠奉。
 
05FB.jpg

9 月 10 日除了有新產品發佈會,華為還會在當天舉辦 2020 年度的 HDC 華為開發者大會,而今年的重點主題分別為鴻蒙系統、HMS 服務和 EMUI 11 用戶界面。大陸傳媒指 Kirin 9000 處理器並不會在 9 月發表,估計會往後推遲,而旗艦手機 Mate 40 系列亦可能要在 10 月才會亮相。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