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綁帶連接手機   經典 Air Jordan XI 加閃燈再進化

虎仔 / 馬日山 2020-11-12 12:39 | 科技新知
電影《回到未來》的自動綁帶 Nike 波鞋,去年已經實際推出市場,昨日 Nike 宣佈將這個 Adapt 自動綁帶系統,引進到擁有極多 Fans 的 Air Jordan 系列。作為 25 週年紀念的一部分,Nike 將會為經典 Air Jordan XI 加入 Adapt 系統,並且推出全黑和全白兩個版本。

06FB.jpg

Air Jordan XI Adapt 跟去年上市的其他自動綁帶 Adapt 運動鞋一樣,可以連接 Nike 的 Adapt 程式,利用智能手機操控自動綁帶的鬆緊,亦可以自訂 Adapt 按鈕的閃燈顏色和閃動模式。Air Jordan XI Adapt 將會在 12 月 30 日透過 Nike 的 SNKRS 程式發售,暫時未公佈售價(傳聞定價為 500 美元,折合 HK$3,878)。
   
資料來源:Nik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