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品牌小米價格   齊料 Wyze 智能錶 20 美元好抵玩

虎仔 / 馬日山 2020-12-02 12:41 | 科技新知
主打智能家居和保安鏡頭產品的美國品牌 Wyze,在推出廉價保安鏡頭、自動吸塵機和智能家居溫度計等產品後,日前宣佈進軍智能手錶市場。新發表的 Wyze Watch 比起他們早前推出的 Wyze Band 運動手環便宜,甚至比小米手環更抵玩。

02FB.jpg

定價只需 20 美元(折合 HK$155)的 Wyze Watch,採用類似 Apple Watch 的方正鋁金屬錶殼設計,雖然售價非常貼地親民,但功能並未有揸流灘。Wyze Watch 不但擁有心率監測,更能夠量度血氧濃度。手錶配備彩色 LCD 觸控螢幕,足夠閱讀手機訊息提示、短訊或電郵內容,其餘功能包括運動和睡眠追蹤、步數計、IP68 防塵防水、拒接來電、月經週期、可換錶面等,Wyze 聲稱電池單次充電可以使用 9 天。
   
作為一家智能家居產品的品牌,Wyze Watch 自然預載了操控智能家電的功能,而收集的運動和健康數據,透過 Wyze App 可以與 Apple Health 和 Google Fit 同步。Wyze Watch 有 44mm 和 47mm 兩種尺寸,前者的螢幕為 1.4 吋、320 x 320 解像度,後者則為 1.75 吋、320 x 385 解像度,電池容量分別為 260mAh 和 300mAh,售價由 20 美元起,現在已經於官網接受預訂,但出貨日期預計為明年 2 月。



資料來源:digitaltrend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