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錶新錶上市   運動版、超值版最平 $429 有交易

虎仔 / 馬日山 2021-01-19 09:00 | 科技新知
很多人都會在新一年為自己訂立目標,每天做適量運動相信是其中之一,要令到自己更有決心每天鍛煉,最好的方法就是給自己添置新的服飾和器材。小米日前宣佈在香港上市兩款小米手錶,售價分別為 HK$429 和 HK$899。
 
06FB.jpg

定價 HK$899 的小米手錶運動版配備 1.39 吋 AMOLED 螢幕,錶身擁有專為運動而設的側面按鈕,重量只有 32.5g 和支援 5ATM 防水,並且有黑、白、藍 3 色錶身選擇。小米手錶運動版內置 GPS 晶片、心率和睡眠監測,還有血氧水平檢測和 117 種運動紀錄模式。此外,手錶還具備訊息提示、鬧鐘等基本功能,除了有超過 100 款錶面設計可供選擇,訊息通知亦支援 Emoji 顯示。小米手錶運動版只需 2 小時就能完成充電,續航時間長達 16 天。
   
至於小米手錶超值版售價只需 HK$429,配備 1.4 吋 TFT 螢幕,其內置 PPG 感應器和 GPS 晶片,可以提供心率和睡眠監測,並有 11 種運動紀錄模式,除了訊息提示和鬧鐘等功能,亦有天氣查詢,方便戶外鍛煉前了解天氣狀況。小米手錶超值版重量僅 35g,同樣支援 5ATM 防水,錶身有黑、白、藍 3 色選擇。
   
資料來源:小米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