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雅時尚定位   未發表 Fitbit Luxe 搶先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1-04-17 05:39 | 科技新知
德國網站 WinFuture 昨日上載了,聲稱是 Fitbit 運動手環 Luxe 的官方產品照片,預計會在短期內發表。從照片可見,Fitbit Luxe 用上貴氣高雅的設計,機身採用不銹鋼物料製造,相信會以輕巧纖薄作為賣點。
 
02FB.jpg

Fitbit Luxe 的不銹鋼機身,有金、銀、黑 3 種顏色,分別搭配白、粉紅和黑色腕帶,用上一塊彩色 OLED 觸控螢幕,預計會提供運動和睡眠追蹤,還有訊息和來電提示等基本功能,電池將會提供 8 天續航力。
   
WinFuture 未有公開 Fitbit Luxe 的詳細規格,但就透露這款運動手環的目標顧客為年輕用家,會將運動手環視為時尚配件的一部份。預計 Fitbit Luxe 會在未來數星期發表,零售價為 79 美元(折合 HK$614)。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