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Wear 5100   CPU 效能僅作少量提升

虎仔 / 馬日山 2021-09-03 11:52 | 科技新知
雖然 Snapdragon Wear 4100 和 4100+ 推出已經一年,但使用這款處理器的智能手錶寥寥可數,消息指 Qualcomm 已經準備好推出後繼型號。日前有外國傳媒披露了 Snapdragon Wear 5100 的細節,最讓人意外的相信是其效能表現並沒有大幅提升。
 
03FB.jpg

根據德國網站 WinFuture 的報導,Qualcomm 正在測試中的 Snapdragon Wear 5100,採用與上一代相同的四個 Cortex-A53 核心,而不是 Cortex-A73 核心,不過搭配的是較新較快的 1GB 或 2GB LPDDR4X RAM,eMMC 儲存為 8GB 或 16GB,甚至支援兩枚相機鏡頭(5MP 和 16MP)。
 
據悉 Qualcomm 會將協同處理器帶到 Snapdragon Wear 5100,讓睡眠追蹤、全天候心率監測等功能可以毋須動用主處理器,減低電量的消耗。報導指 Samsung 和中芯國際都會成為代工商,而 Qualcomm 銳意以此處理器開拓中國市場,暫時未知 Qualcomm 會在甚麼時候發表 Snapdragon Wear 5100。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