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7   有望 9 月推出初期供應緊張

虎仔 / 馬日山 2021-09-06 12:30 | 科技新知
早前有傳聞指 Apple Watch Series 7 在試產時遇到問題,在昨日彭博 Mark Gurman 的專欄中,這名對 Apple 消息瞭如指掌的資深傳媒人,確認 Apple Watch Series 7 生產出現困難,不過 Apple 會如期於本月內將之與 iPhone 13 系列一同發表。
 
05FB.jpg

Gurman 認為生產困難可能會導致 3 個結果:發表日期延遲、如期發表但數量有限,或如期發表但押後上市。他傾向相信 Apple Watch Series 7 會在 9 月舉行的 iPhone 13 發佈會亮相,不過部份型號可能會延期發售,或上市初期的供應將會相當緊張。類似情況在 2015 年,第一代 Apple Watch 推出時易發生過。
 
有指 Apple Watch Series 7 將會採用全新設計,而且螢幕用上新的技術,畫面將會更貼近玻璃,令組裝的難度增加。暫時 Apple 還未公佈今年首個秋季發佈會,外界估計 9 月 14 日舉行的機會甚高。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