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Watch 最新消息   Google 開發中有望明年初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1-12-03 11:25 | 科技新知
網站 Business Insider 引述消息人士指 Google 正在開發代號「Rohan」的 Pixel Watch,有指這款智能手錶將會在 2022 年春季發表。今年年初 Google 收購穿戴裝置品牌 Fitbit,又與 Samsung 合作改良 Wear OS,令到 Pixel Watch 的傳聞再被炒熱。
 
最新消息指 Pixel Watch 會採用整合了 Tizen OS 的 Wear OS 最新版本,而且會將部份 Fitbit 的元素整合,事實上 Fitbit CEO 早前透露,某些受用戶歡迎的 Fitbit 功能將會在 Wear OS 手錶上出現。被 Google 收購後,Fitbit 被編配到 Google 的裝置與服務部門,而團隊亦與 Google 員工合作開發穿戴式裝置產品。
 
現時由 Google 員工進行內部測試的 Pixel Watch,據說會採用無邊框設計,並且以健康和鍛煉機能作為主打,提供包括心率監測和步數計等功能。消息指 Google 打算配合手錶發表,同步推出 20 款錶帶,如果測試順利就會在明年春季發表,售價預料會高於 300 美元(折合 HK$2,338),較 Fitbit 的智能手錶定價更貴。
 
1203-1a.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