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絕干擾還原聲音本真  Bowers & Wilkins PX 無線降噪智慧耳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8-02-19 05:55 | 數碼影音
最近音響品牌 Bowers & Wilkins 在香港推出全新無綫降噪智慧耳機 - PX 耳機,它集合了頂級降噪技術和智慧感應兩大功能。Bowers & Wilkins PX 無綫降噪耳機內置主動降噪功能,能夠隔絕外界干擾,同時無損音質。用戶可以透過 iOS 或 Android 應用程式調校降噪水平,並且設定不同模式以配合城市、辦公室或飛行時的不同環境。

0219-5aFB.jpg

這 3 個模式分別讓用戶在欣賞音樂時保留環境的交通聲音、對話的人聲,或者將外界所有嘈雜聲音完全消除。Bowers & Wilkins 除了在降噪功能花工夫,亦在 PX 耳機欣賞傾斜式安放的 40mm 全頻驅動單元,跟品牌旗艦 P9 Signature 耳機相同,配合智能懸掛系統令耳機實現高達 30kHz 高頻精準度和深度,加上藍牙 4.1 和 aptX HD 藍牙串流技術,用家方法置身演奏現場。

0219-5b.jpg

Bowers & Wilkins PX 無綫降噪耳機擁有傳感器技術,用戶只要將耳罩除下或將耳機掛於頸上,PX 耳機就會暫停播放,一旦重新戴上就會自動恢復播放。以 USB Type-C 接口充電,PX 耳機在無綫降噪模式下可以連續播放 22 小時,換成有線降噪模式更能連續播放 33 小時。PX 而其有灰和金兩種配色,堅固的尼龍耳罩外飾,配合橢圓形耳罩和輕盈頭帶,再以柔軟的皮革包裹,舒適而不侷促。(建議零售價:HK$3,388)



資料來源:Towervision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