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修改試用期限   由免費 3 個月改 1 個月試用

虎仔 / 馬日山 2019-07-26 12:48 | 數碼影音
外國網站 MacRumors 發現 Apple 官方網店的配件頁面廣告,有關 Apple Music 的介紹,出現了全新 1 個月免費試用的字樣。版主虎仔到 Apple 香港和台灣官網的 Apple Music 頁面,發現亦分別變成了「開始 1 個月免費試用」和「開始免額外付費使用 1 個月」,似乎 Apple 已經收緊了免費試用的期限。

02FB.jpg

Apple Music 在 2015 年推出,一直為新客戶提供 3 個月的免費試用,較主要競爭對手 Spotify 的 30 日免費試用慷慨。Apple Music 在推出初期遠不及推出服務多年的 Spotify,但近兩年雙方的距離已經大幅收窄,在今年 6 月公佈的數字,Apple Music 全球付費用戶人數已經超過 6,000 萬,雖然對於 Spotify 的 1 億付費用戶仍有距離,但 Apple Music 在包括美國在內等多個市場,增長速度都超越 Spotify。

0726-2a.jpg
▲ Apple Music 香港官網截圖

雖然首 3 個月沒有收入,但 Apple 還是需要代用戶支付歌曲版稅,如今將試用期限縮短三分二,相信有助他們削減這方面的開支。

0726-2b.jpg
▲ Apple Music 台灣官網截圖

資料來源:App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