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AirPods 傳 5 月發表   或改用 AirPods Pro 入耳式設計

虎仔 / 馬日山 2020-04-20 11:57 | 數碼影音
在全新 iPhone SE 發表以後,Apple 據說會在 5 月公佈兩件新產品,根據著名爆料人 Jon Prosser 的說法,原定在 3 月春季發佈會亮相,但因為武漢肺炎而延期的全新 AirPods 無線耳機,有望在 5 月發表,而且全新 MacBook Pro 亦會同步推出。

01FB.jpg

Jon Prosser 早前正確地預測 iPhone SE 的發表日期,令今次有關新 AirPods 和 MacBook Pro 的爆料可信性提高。今年 2 月有台灣傳媒指 Apple 將會在今年內推出 AirPods Pro Lite 無線耳機,未知和 Prosser 所指的全新 AirPods 是否一樣。現階段未知新 AirPods 的規格和具體上市日期,有外國網站猜測新 AirPods 將會採用入耳式設計,但就不會有 AirPods Pro 的主動消噪功能。

至於 MacBook Pro,早前有傳聞指 Apple 會改用鉸剪式鍵盤按鈕,以取代為人詬病的蝴蝶式按鍵設計,而且屏幕尺寸可能會由 13 吋增加至 14 吋。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