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Buds 系統更新   加入多項 Galaxy Buds+ 獨有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20-04-28 12:10 | 數碼影音
Samsung 昨日向無線耳機 Galaxy Buds 推送系統更新,讓第一代 Galaxy Buds 用戶可以享受多項原本只向 Galaxy Buds+ 提供的功能。首先,在 Galaxy Buds+ 獲得不少正評的加強版 Ambient Sound 功能,在系統更新後正式引進到初代 Galaxy Buds。

03FB.jpg

Galaxy Buds 用戶在更新後,毋須再以手動方式調校 Ambient Sound,功能會在用戶佩戴耳機時自動開啟。此外,更新後的 Galaxy Buds 亦加入 tap-and-hold 功能,支援包括 Spotify 在內的多款程式。另一項為用戶帶來便利的更新,就是加入 Swift Pair 快速配對功能,讓用戶能加簡便快捷地與 Windows 10 電腦裝置連接。

0428-3a.jpg

除了上述的新功能,Samsung 亦表示為 Galaxy Buds 提升了音質。更新由即日起按用戶和地區陸續提供,用戶需要透過手機為 Galaxy Buds 進行更新。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