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拍得住 Mac 電腦   全新 Apple TV 6 傳九月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0-06-29 12:22 | 數碼影音
雖然今年的 WWDC20 未有任何新硬件發佈,但有外國傳媒指 Apple 是在最後一刻,大約是發佈前半天才決定將新硬件產品的部份抽起。當中一款據說要發表的新產品就是 Apple TV 第六代,縱使沒有在 WWDC20 現身,消息指 Apple TV 6 還是會在今年內發表。

06FB.jpg

有爆料者在 Twitter 透露,新 Apple TV 很大機會在 9 月的發佈會公佈,新機將會搭配接近 Mac 電腦級數的 A12X Bionic 處理器。有留意早前 WWDC20 Keynote 的網友,可能會知道 Apple 為開發者提供一部內置 A12Z Bionic 處理器的 Mac mini 電腦,用作將程式轉換成支援 ARM 處理器的版本。

0629-6a.jpg

爆料者 Jioriku 透露,新 Apple TV 還會有全新的儲存容量,但就未有提供具體的容量資料。以現時 Apple TV 4K 提供 32GB 和 64GB 兩種選擇,估計 Apple 可能會首次加入 128GB 儲存選項。新 Apple TV 使用效能更強的處理器,原因之一是鼓勵用戶使用 Apple Arcade 遊戲服務,有指 Apple 會推出新的遊戲手掣以作配合,讓 Apple TV 可以充當遊戲主機。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