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個定價唔抵玩   小米電視棒官網上架

虎仔 / 馬日山 2020-07-09 12:33 | 數碼影音
早前在小米德國一個網上發佈會亮相的 Mi TV Stick(小米電視棒),昨日終於在小米的葡萄牙官網上架。雖然小米未有舉行正式發佈,但 Mi TV Stick 已經在葡萄牙開賣,可惜的是暫時只有低階的 1080p 版本,規格相當弱。

06FB.jpg

早前我們分享過有網店提前接受預訂,兩款分別為 1080p 和 4K 版本的 Mi TV Stick,昨日在小米葡萄牙官網上架的就是前者,只配備 1GB RAM 和 8GB 儲存,支援最高 1080p @60fps 解像度。官網顯示的定價為 39.99 歐元(折合 HK$352),跟早前在 AliExpress 網店預售的價格相若。

0709-6b.jpg

值得留意的是香港官網發售中的小米盒子 S,已經支援 4K Ultra HD 畫質,配備 2GB RAM 和 8GB 儲存,早前系統亦升級到 Android 9.0,跟 Mi TV Stick 的分別是遙控器上的其中一枚按鈕,由原來的 Live 變成預設 Amazon Prime,但官方定價為 HK$469。

資料來源:droid-lif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