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 YouTuber 爆料   Beats Studio Buds 售價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14 10:09 | 數碼影音
雖然 Beats Studio Buds 近日頻頻曝光,亦有傳 Apple 會在 7 月 21 日發表這款真無線耳機,不過經常在節目爆料的 YouTuber Jon Prosser 則表示,之前流傳的發佈日期並不正確,但他並未有表示耳機會在何時發佈。
 
01FB.jpg

Prosser 指 Beats Studio Buds 會有紅色、黑色和白色 3 種機身顏色選擇,這個預測其實相當合理,因為黑色一早已經被 NBA 球星勒邦占士曝光,而白色機身亦在台灣認證機構 NCC 的文件中現身。不過 Prosser 透露了 Beats Studio Buds 另一則資訊,就是它的零售價為 149.99 美元(折合 HK$1,165)。
 
0614-1a.jpg


假如 Prosser 所公開的定價屬實,Beats Studio Buds 將會於現時的 Powerbeats 高效能入耳式無線耳機(上圖)同價,無獨有偶,這款耳機亦同樣提供紅、黑、白 3 色選擇。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