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聽歌一邊唱   Spotify 新增實時歌詞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21-11-19 12:35 | 數碼影音
假如你喜歡一邊聽歌,一邊跟著唱,應該會喜歡 Spotify 最近推出的實時歌詞功能。經過接近一年的不斷測試和改良,實時歌詞功能終於在 Spotify 全面推出,手機、平板、電腦、電視、遊戲主機通通都可以用到,只要點擊對應按鈕就可以見到歌詞逐句反白顯示。
 
由於 Spotify 選擇 Musixmatch 作為合作夥伴,歌詞基本上都相當齊,版主虎仔歌單的所有廣東歌、國語歌和英文歌都能夠正確顯示歌詞,不過昨天才上架的新歌,暫時則未見有歌詞提供。值得一讚的是,實時歌詞功能除了向收費用戶提供,就連免費用戶都能夠享用。
 
Spotify 流動程式用戶,在播放歌曲後只要向上滑,就會見到歌詞在底下滾動顯示,點選下方的 Share 按鈕更可以選擇歌詞和分享到第三方平台。
   
資料來源:Spotif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