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牙 SIG 資料庫爆料   全新 Mac 電腦準備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28 11:23 | 電腦硬件
在今年的 WWDC20 開發者大會 Keynote 環節,Apple 不但公佈自家處理器 Apple Silicon 項目,亦透露會在年底前推出採用自家處理器的 Mac 電腦產品。外界一直有傳這款新 MacBook 會在 11 月中發表,現在似乎有更多證據支持這個說法。

01FB.jpg

在藍牙 SIG 資料庫早前出現了一個新的 Apple 產品登記,項目名稱用上了假名 B2002,而型號則標示為 TBD(待定),由於該產品登記在個人電腦類別,以往 Apple 通常用於登錄 Mac 電腦或 iPad 平板產品,所以有外國傳媒估計,這可能是下月發表的全新 MacBook。

1028-1a.jpg

早前有傳聞指 Apple 會在 11 月 17 日舉行網上發佈活動,屆時除了使用 Apple Silicon 處理器的 MacBook,亦會發表 AirTags 追蹤器配件、AirPods Studio 頭戴式無線耳機,還有特別針對遊戲功能作強化的全新 Apple TV。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