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用足全日   AMD Ryzen 6000 筆電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05 09:00 | 電腦硬件
不少筆電品牌都標榜擁有一天的電量,事實上,實際使用時間只有 12 小時左右,昨日 AMD 發表的 Ryzen 6000 系列流動處理器,廠商強調筆電將會最多用到 24 小時,真正可以用足一整天。
 
由於 AMD 並沒有生產筆電,所以這個聲稱只是說明,採用 Ryzen 6000 系列處理器的筆電有能力做到 24 小時電池續航力,實際表現還有待廠商正式發表相關筆電時,公佈的電池使用時間。AMD 強調他們的估算是基於用戶的正常使用,包括影片播放、待機模式、玩遊戲等用途,然後再與上一代流動處理器作比較。
 
除了提供最多 24 小時續航力,AMD Ryzen 6000 系列流動處理器還是第一款提供 Microsoft Pluton 保安處理器的晶片,去年 11 月,Microsoft 表示與多間公司洽談,將 Pluton 帶到新的處理器,為電腦提供與 Xbox Series 主機相同的保安技術。
 
0105-5a.jpg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