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高中生被變態佬禁錮   全靠 PS4 求救脫離險境

虎仔 / 馬日山 2020-08-07 11:29 | 遊戲電玩
日本埼玉縣一名高中女生告訴家人外出遊玩,怎料一天過去卻未有回家,而且更音訊全無。家人無奈報警,並以失蹤人口案處理,原來該名女生前往了東京,與一名在社交平台認識的 44 歲男子見面,但卻遇人不淑被男子禁錮。

01FB.jpg

該高中女生在 7 月 4 日,到了新宿與 44 歲男子後藤見面,兩人返回了後藤位於橫濱的住處,而女生的惡夢亦由此而起。當到達後藤的寓所後,他就露出了狐狸尾巴,不但取去了女生的手機,更將對方禁錮在家;後藤甚至將女生以金屬製造的繩索綁住,以防止她逃走。

0807-1a.png

在經過超過一個月的禁錮後,女生終於在 8 月 5 日找到求救的方法。雖然她的手機被取去,但就利用後藤家中的 PS4,透過遊戲機內的瀏覽器連接埼玉縣警方的緊急求助網站,再發送自己被禁錮和無法逃走的訊息。警方收到求救訊息後鎖定犯案人位置,在後藤的住處發現被綁在一條水管,沒有明顯傷痕的女生。後藤及後被拘捕,警方亦開始正調查事件,包括女生如何遇到後藤,願意見面和跟對方回家的始末。

0807-1b.png

資料來源:TB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