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投訴耳罩內積聚濕氣   AirPods Max 缺點開始浮現

虎仔 / 馬日山 2020-12-31 13:45 | 遊戲電玩
雖然 Apple 旗下的 Beats 推出過大量頭戴式耳機,但 AirPods Max 作為品牌首款頭戴式耳機,Apple 自然想省靚招牌。AirPods Max 以設計、音質和功能掛帥,而售價亦是市場同級中最高的一批,不過亦並非全無缺點,最近有網民就開始在網上投訴。
 
06FB.jpg

有用戶在佩戴一段長時間後,發現 AirPods Max 的耳罩杯內出現水珠。因為體溫和出汗等原因而產生的濕氣,在長時間使用耳機後積聚並產生成水珠,這對於採用金屬耳杯加上密閉式空間設計的耳機來說,這情況其實相當常見,不過這亦代表講究工業設計的 Apple,在生產前並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的處理方法。
 
1231-6a.jpg

有 AirPods Max 用戶在 Twitter、Reddit 和其他平台分享經驗,表示積聚水珠的情況頗為嚴重,甚至影響耳機的正常功能,直到濕氣消失為止。由於這是頭戴式耳機會出現的普遍情況,除非 Apple 參考例如 EarHugz 的防汗水設計並修改機身,否則用戶可能需要定期將耳機除低,並且在長時間或運動後抹乾和清潔軟墊和耳罩杯。
 
資料來源:cultof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