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Win 10 遊戲平板  無恥抄襲 Switch 設計

虎仔 / 馬日山 2017-11-02 14:10 | 網絡消息
能夠將兩邊 Joy-Con 手掣拆出,是任天堂 Switch 的一大特色。不過無所不抄的大陸山寨廠商,竟然睇中了這個設計,並巧妙運用於一部遊戲平板電腦上。最近網站 Notebook Italia 的網主在深圳發現了一部設計獨特的和 Windows 10 平板,兩邊無線遊戲手掣可以拆出獨立使用。

1107-9aFB.jpg

雖然廠商宣稱這是遊戲平板,不過硬件配置卻十分麻麻,8 吋 IPS 螢幕解像度為 1,920 x 1,200,搭配 Intel Pentium N4200 處理器,RAM 由 2GB 至 6GB 都有,儲存則只得 32GB。最最最特別都是和 Switch 的 Joy-Con 設計相似,以 Wi-Fi 無線連接,可以拆除的遊戲手掣。未知道這部 Windows 10 平板筆電什麼時候會上市,屆時任天堂又會否將這無恥抄襲的設計告上法庭。



資料來源:Notebook Itali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