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Tab V7 Pro   官方預告實用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04 10:27 | 網絡消息
脫離華為接近 9 個月的 Honor,推出新產品的頻率亦漸漸提高,他們早前確定會在 8 月 12 日晚上 7 點半舉行發佈會。Honor 官方亦未有大賣關子,開宗明義表明 Honor Tab V7 Pro 是其中一款將會發表的新產品,甚至透露了兩項實用功能。
 
04FB.jpg

我們早前已經知道 MediaTek 剛剛發表的 Kompanio 1300T 處理器,將會被 Honor Tab V7 Pro 首發採用,昨日 Honor 的官方微博帳號再上載宣傳海報,從圖片中可以確定這款 Android 平板將支援手寫筆,而手寫筆的設計與華為的 M-Pencil 2 相若,但就採用了全黑的用色。
 
0804-4a.jpg

此外,宣傳海報還可以見到相信是搭配 Honor Tab V7 Pro 使用的鍵盤保護套,值得留意的是圖片沒有見到凸起的按鍵,而且保護套與 iPad Pro 的 Magic Keyboard 類似,採用了平板凌空「浮起」的設計。隨著處理器的效能提升,Android 平板亦不如以往般雞肋,Honor Tab V7 Pro 能夠搭配手寫筆和鍵盤使用,相信會增加平板的實用性和吸引力。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