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Tab V7 Pro   搭配 Magic-Pencil 2 搶先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10 10:14 | 網絡消息
早前宣佈在 8 月 12 日晚舉行發佈會的 Honor,近期繼續為各款新產品作宣傳熱身,包括在微博上載預告短片。中國科技博客亦配合爆料,@數碼閒聊站就公開了平板 Honor Tab V7 Pro 的一些細節,例如系統版本和獨有功能等。
 
04FB.jpg

根據這名經常爆料的科技博客,Honor Tab V7 Pro 將會預載基於 Android 的全新 MagicUI 5.0 介面,而旗艦級手機 Magic3 系列亦會採用。Honor Tab V7 Pro 的其中一項獨有功能,就是系統級的多裝置多螢幕同步。早前 Honor 官方已經確認,Tab V7 Pro 將會採用 MediaTek 特別為平板和 Chromebook 開發,早前發表的 Kompanio 1300T 處理器。
   
另外,Honor 亦在微博上載了 Tab V7 Pro 的宣傳短片,展示了全新手寫筆 Magic-Pencil 2 的能力,從影片可見手寫筆將會收納於鍵盤保護蓋的中間捲軸處,並且在該處充電。
 
資料來源:Hono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