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終於更新!第五代明年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18-12-23 11:59 | Apple
版主虎仔是 iPad mini 的粉絲,至今已經用了 3 部 4G LTE 版,不過對上一次 Apple 推出新版已經是 2015 年,相信很多網友都和版主一樣,苦等 Apple 推出新版 iPad mini,好讓規格效能可以跟上其他 iPad 系列。好消息來了!有報導指 Apple 打算在明年推出新版 iPad mini。

1223-2aFB.jpg

消息指 iPad mini 5 已經準備就緒,只等 Apple 一聲令下就可以投入大量投產,預計會在 2019 上半年發表。除了第五代的 iPad mini,Apple 還會為 9.7 吋 iPad 推出更新,機身尺寸和上一代差不多,但邊框較窄並會改為較大的 10 吋螢幕,跟新的 iPad Pro 一樣,這款 iPad 並沒有 Touch ID 指紋辨識,取而代之是 Face ID 面容辨識。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