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iPad mini 5 現身   整體改變不大

虎仔 / 馬日山 2019-01-10 05:17 | Apple
之前版主虎仔分享過,Apple 可能會在短期內推出用戶期待已久的 iPad mini 更新,有指 iPad mini 5 最快會在今年春季發佈會上現身。很多喜歡細 Size 平板的用戶都期待 iPad mini 5 在效能升級之餘,外形都有所改變,畢竟現時 iPad mini 4 的造型,其實和第一代分別不大。

0110-4aFB.jpg

假如網上流傳的諜照屬實,iPad mini 5 的外形設計應該沒有多大轉變。網民 @laobaiTD 上載了 3 張相信是下一代 iPad mini 機殼的相片到 Twitter,新機的外形可能和上一代變化不大。雖然諜照只是底部的機殼,未能見到 iPad mini 5 的正面,但最大分別相信是 4G LTE 天線部份,以一條白色的天線取代以往一整片白色的天線膠板。

1110-4c.jpg 1110-4a.jpg

至於其他設計,例如按鈕、揚聲器和 Lightning 接口的位置,以至於 3.5mm 耳機孔都得到保留,或者可以說是維持原狀。我們無法確定 @laobaiTD 上載的照片的真確性,或者這是早期的原型機,甚至是坊間用作更換的零件;不過如果 Apple 真的如之前傳聞般會在今年首季推出更新,我們很快就會知道 iPad mini 5 的外貌。

1110-4b.jpg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