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 iPadOS 13.4.1 出事   iPad Pro 墮入無間重啟地獄

虎仔 / 馬日山 2020-06-01 11:29 | Apple
Apple 早前向 iPad 用戶釋出了 iPadOS 13.4.1 系統更新,一般情況下,更新系統都會修復漏洞和問題或者帶來新功能,偏偏今次更新卻讓部份 iPad Pro 用戶苦不堪言。假如你是 10.5 吋 iPad Pro 的用戶,又未安裝 iPadOS 13.4.1 更新,可能睇定少少比較好。

02FB.jpg

有部份外國 10.5 吋 iPad Pro 用戶投訴,當他們安裝 iPadOS 13.4.1 更新後,平板不斷重啟,完全無法使用;據悉亦有少量 11 吋 iPad Pro 用戶在更新後出現相同情況。暫時 12.9 吋 iPad Pro 和其他 iPad 型號則未受影響,至少未有個案在網絡傳出。

現階段未知是什麼構成不斷重啟,有個別用戶嘗試重置 iPad Pro 到出廠設置但無濟於事。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