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ad 今年推出   將仿效 iPad Air 設計風格

虎仔 / 馬日山 2021-01-07 12:51 | Apple
Apple 在平板市場可謂一枝獨秀,原因之一是 iPad 擁有多款尺寸和規格配置選擇,自然定價亦能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要。現時最普通的 iPad 第 8 代,雖然售價最親民貼地,但機身設計畢竟有點過時,有指將會在稍後推出的第 9 代作出改變。
 
03FB.jpg

日本網站 Macotakara 日前報導指,iPad 第 9 代的機身設計將會仿效 2019 年推出的 iPad Air 第 3 代,即是繼續維持實體 Home 鍵和 Touch ID,主要的外觀轉變是螢幕邊框會變得更窄。雖然 iPad 第 9 代屬於入門級定位,不支援 Face ID 功能,但就會支援 Apple Pencil。
 
早前有傳聞指 Apple 會在今年首季,發表採用 mini LED 螢幕的全新 iPad Pro,或者廉價的 iPad 第 9 代亦會同時推出。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