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全新 iPad Pro 而設   Logitech Combo Touch 鍵盤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4-22 07:52 | Apple
雖然使用 M1 處理器的新 iPad Pro 要到 5 月中後才正式發售,但配件生產商 Logitech 已經急不及待公佈可以搭配新 iPad Pro 使用的鍵盤產品。新版的 Logitech Combo Touch 鍵盤護殼有兩款,分別對應全新的 11 吋和 12.9 吋 iPad Pro。
 
05FB.jpg

同時為 iPad Pro 提供保護作用的 Logitech Combo Touch 鍵盤護殼,配備可拆式鍵盤和可調節的後置企架,按鍵的背光可作 16 級調校,而且有專為 iPadOS 而設的快捷鍵,可以簡單調整音量或控制媒體播放。鍵盤亦配備高精準度觸控板,支援多點觸控手勢,透過智慧型接點技術配對和充電,直接利用 iPad 供電,毋須額外進行充電,亦預留了 Apple Pencil 的充電空間,毋須拆除護殼都能夠充電。
   
相比起 Apple 的 Magic Keyboard 索價 HK$2,299 和 HK$2,699,Logitech Combo Touch 鍵盤護殼的 11 吋和 12.9 吋版本,售價分別為 HK$1,548 和 HK$1,798,提供相對便宜的選擇。
 
資料來源:App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