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6 用戶投訴   螢幕出現明顯異常狀況

虎仔 / 馬日山 2021-10-06 12:42 | Apple
早前爆出「啫喱芒」問題的 iPad mini 6,雖然 Apple 官方回覆表示情況屬於正常,但不少用戶並未接受這個解釋,又質疑為何其他使用 LCD 螢幕的 iPad 產品沒有出現類似情況。觀乎 iPad mini 6 螢幕的質量並不穩定,最近又有外國用戶拍片分享,新買的 iPad mini 6 螢幕出現異常狀況。
 
06FB.jpg

在 Reddit 討論區有 iPad mini 6 用戶表示,當他以手指觸碰螢幕時,假如稍稍用力按壓,觸控位置上方會出現明顯異常。該名用戶在影片中將問題重現,當垂直使用 iPad mini 6 ,即電池鍵在上方的時候,只要輕力按著螢幕上半部份,頂部就會出現一個圓形的「烘」,這個光點位於螢幕頂部多個位置,而當平板調整至深色模式(Dark Mode)則最為明顯。
 

 
數名 iPad mini 6 用戶在 Reddit 表示「中招」,亦有網民指未有遇到這個問題,不過有用戶將平板帶到 Apple 更換後,新機依舊有同樣的狀況。暫時未知有幾多 iPad mini 6 受影響,Apple 亦未就問題回應,不過有外國的 Apple 店員指如果 iPad mini 6 因為螢幕問題需要召回,他不會因此感到意外,似乎問題可能比想象中嚴重。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