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提供實體 Home 鍵   iPad 第 10 代設計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2-08-14 12:52 | Apple
當 iPad Air 和 iPad mini 都已經不再設有實體 Home 鍵,並且將 Touch ID 指紋辨識整合到電源鍵,現時就只剩下入門級的 iPad 第 9 代仍然擁有實體 Home 鍵。最新消息指 Apple 於今年稍後推出的 iPad 第 10 代,實體 Home 鍵仍然會保留下來。

保留實體 Home 鍵

網站 AppleInsider 日前基於之前外洩的 CAD 電腦設計圖,製作了預計在 10 月登場的 iPad 第 10 代渲染圖,最讓人驚喜的是機身設計竟然未有跟隨 iPad Air 和 iPad mini,Touch ID 指紋辨識繼續整合到螢幕下方的圓形實體 Home 鍵。全新 iPad 會採用直角中框的設計,機背的相機雖然只有一枚鏡頭,但就改用了類似 2017 年上市 iPhone X 的藥丸形設計。

全新模具成加價主因

報導指 iPad 第 10 代的螢幕尺寸為 10.5 吋,將會較上代升一級採用 A14 Bionic 處理器,與 2020 年推出的 iPhone 12 系列相同。新 iPad 預料將會首次推出 5G 版本,同時亦會支援藍牙 5.0 和 WiFi6 連線。消費者最著重的售價,有指可能會由現時的 329 美元加價至 399 美元,Apple Insider 認為是今次機身設計改變,採用了全新模具令成本上漲所致。

0814-2a.jpg

0814-2b.jpg

0814-2c.jpg

0814-2d.jpg

0814-2e.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