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 Manager 支援更多 iPad 型號   外接螢幕功能暫時取消

虎仔 / 馬日山 2022-09-28 10:09 | Apple
02FB.jpg
在今年 WWDC 發表的 iPadOS 16,當中最惹人注目的新功能相信是 Stage Manager,一款全新設計的多工作業系統,為 iPad 引入類似桌面電腦系統的體驗。不過 Apple 當時表明只有配備 M1 處理器的 iPad Pro 和 iPad Air 才可以使用,讓很多 iPad 用戶大失所望,不過情況現在有望改變。

加入 A12X、A12Z 處理器支援

根據網站 Engadget 的報導,在剛剛推出的 iPadOS 16 開發者 Beta 5 版,Apple 將 Stage Manager 功能開放予更多 iPad,包括 11 吋 iPad Pro(第一代或以後)和 12.9 吋 iPad Pro(第三代或以後),即是讓 A12X 和 A12Z 處理器的 iPad Pro 亦能使用 Stage Manager 功能,不過上述較舊型號只支援在 iPad 內使用 Stage Manager,不能在外接螢幕使用。

外接螢幕稍後追加

有好消息的同時亦有壞消息,Apple 表示在 iPadOS 16 開發者 Beta 5 版本,將會移除 M1 版 iPad 在連接外置螢幕時使用 Stage Manager 的功能,但只是暫時性質。這項功能在首個 Beta 版推出時已經提供,但 Apple 強調會在今年稍後時間透過系統更新重新加入。



0928-2a.jpg

資料來源:engadge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