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廉價平板市場  Galaxy Tab A 2019 即將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9-06-14 11:34 | Samsung
日前我們分享過旗艦級 Galaxy Tab S5 平板的規格資料,今年下半年準備上市的 Samsung 平板並不只一款,亦有入門級可供消費者選擇。最近一款尚未發表的 Galaxy Tab A (2019) 開始在網上流傳,網站 XDA Developers 就公開了這部平板的資料,原來 Samsung 打算為這部平板加入 4G 連線功能。

01FB.jpg

報導指 Galaxy Tab A (2019) 將會預載 Android 9 Pie 系統,硬件規格為 Qualcomm Snapdragon 429 處理器、2GB RAM 和 32GB 儲存,並配以一塊 8 吋屏幕。最特別之處是這入門級平板將會支援 4G LTE 連線,毋須再依靠 Wi-Fi 環境。對於全球各地流動上網費用越來越便宜,這塊 8 吋平板可以讓很多用戶擺脫電腦和寬頻,用作工作、學習或娛樂。

雖然配備 4G LTE,始終 Galaxy Tab A (2019) 還是入門級型號,指紋辨識將會欠奉,而且亦不會支援 S-Pen 手寫筆。有外國傳媒估計 Galaxy Tab A (2019) 將會在 9 月初於德國舉行的 IFA 2019 發表,售價可能在 200 美元或以下(折合 HK$1,566)。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