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Tab A7 Lite 現身   傳 6 月發表諜照搶先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1-03-30 09:34 | Samsung
外國傳媒報導指 Samsung 將會在 6 月發表兩款 Lite 版的 Android 平板,分別為 Galaxy Tab A7 Lite 和 Galaxy Tab S7 Lite,兩者都會有不俗的螢幕和揚聲器,但市場定位各異,當中以入門級定位的 Galaxy Tab A7 Lite,其官方宣傳照昨日在網上流出。
 
03FB.jpg

著名爆料人 Evan Blass(@evleaks)日前在其網誌上載了,相信是 Galaxy Tab A7 Lite 的照片,並且透露了部份規格配置。綜合 @evleaks 和其他爆料人的資料,Galaxy Tab A7 Lite 將會配備 8.7 吋螢幕,搭配 MediaTek Helio P22T 處理器和 3GB RAM,其內置電池容量為 5,100mAh。
 
0330-3c.jpg

至於相對高階的 Galaxy Tab S7 Lite,螢幕尺寸為 12.4 吋,有傳會有 Wi-Fi 和 5G 兩個版本,後者可能會採用 Snapdragon 750G 處理器,並且搭配 4GB RAM,據說會有粉紅、綠、黑和銀色 4 種機身顏色選擇。
 
0330-3b.jpg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