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 有找 8.7 吋三星平板!Galaxy Tab A7 Lite WiFi / LTE 開賣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1-06-24 20:07 | Samsung
昨日就同大家分享過,三星有部平板電腦,將會在明日 (即 6 月 25 日) 起接受預訂,而這部平板電腦,型號就是 Galaxy Tab S7 FE 5G。聽到 FE,以普遍對三星 S20 FE 手機的印象,應該會覺得性價比會偏高,但從昨日網友留言的反應中,已經看得到大家的心聲,好多人都覺得,五千幾蚊不夠便宜抵玩,那如果一部只賣千幾蚊的三星平板,又能否吸引到網友考慮呢?看下文吧!

FB

三星今日發出新聞稿,除了宣佈推出 Galaxy Tab S7 FE 5G 之外,同時亦推出一部千幾蚊的平板 Galaxy Tab A7 Lite,而這部 Galaxy Tab A7 Lite 有 WiFi 版以及 LTE 版兩個選擇,當中的 LTE 版,在 6 月 18 日的時候已經率先在香港各大零售商開賣,建議零售價為 $1688,而 WiFi 版則會在明日,即 6 月 25 日正式開賣,建議零售價為 $1288。最平千三蚊就有一部,夠抵玩嗎?

規格方面,Galaxy Tab A7 Lite 採用了 8.7 吋 TFT 屏幕,解像度為 1340 x 800,配備 MTK Helio P22T 八核心處理器,內置 4GB RAM 以及 64GB ROM,支持最高 1TB microSD 擴充,電池容量為 5100mAh,支持 15W 快速充電。相機部分,Galaxy Tab A7 Lite 具有 8MP 主鏡頭,而前置鏡頭則為 2MP。

Galaxy Tab A7 Lite (1).jpe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