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規三防平板 Galaxy Tab Active 5 現身   支援 5G 連線但有一趕客缺點

虎仔 / 馬日山 2024-01-04 13:21 | Samsung
Samsung Galaxy Tab Active 5
雖然三防平板並非市場主流,但 Samsung 是其中一家堅持推出的廠商,畢竟企業、工業和不少政府機構都有此需求。網站 MSPowerUser 昨日爆料,Samsung 將會在短期內發表三防平板 Galaxy Tab Active 5,而且更公開了產品照和規格配置資料。

軍規三防機身

Galaxy Tab Active 5 的最大賣點相信是擁有 IP68 防塵防水,同時符合 MIL-STD-810H 軍規標準的機身和 S-Pen 手寫筆。可承受 1.2m 高墜下撞擊的機身尺寸為 126.8 x 213.8 x 10.1mm,重量 433g,其 1,920 x 1,200 解像度 8 吋 LCD 螢幕亦有 Gorilla Glass 5 強化玻璃保護,機身正面有三枚實體按鈕,其中 Home 鍵還整合指紋辨識功能,機側還有 Active Key 按鈕。

系統版本過時

其他規格包括 Exynos 1380 處理器,搭配 4/6GB RAM 和 64/128GB 儲存(支援最高 1TB microSD 插卡擴充),容量 5,050mAh 的電池可以隨時拆出更換。Galaxy Tab Active 5 擁有前 5MP 後 13MP 相機鏡頭,後者還支援自動對焦和 4K 攝錄。平板支援 GPS、5G、Wi-Fi 6、藍牙 5.3、NFC 和 USB 3.2 Gen 1 Type-C 連接。雖然 Galaxy Tab Active 5 各方面都相當不俗,但爆料的 MSPowerUser 指預載的系統為 Android 12,已經是兩年前的產物,對長期使用和支援並不理想。

Samsung Galaxy Tab Active 5

資料來源:sammobi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