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價唔過千,性能勁! 小米推出全新紅米 Redmi Pad SE

Keith Yim 2023-08-30 14:21 | 小米
小米公司在香港市場推出了全新的平板電腦:紅米 Redmi Pad SE,這款產品專為年輕職場人士和學生設計,具有出色的便利性、實用性和美觀性。今次將詳細介紹這款產品的各項特點和價格。

xiamoi-fb.jpg

屏幕和視覺效果

紅米 Redmi Pad SE 配備了一個 11 吋的 FHD+ 屏幕,具有出色的視覺效果和 1500:1 的對比度。屏幕的亮度高達 400nits,即使在明亮的陽光下也能提供清晰的視覺體驗。

音質和閱讀模式

除了出色的視覺效果,紅米 Redmi Pad SE 還提供了優質的音效,支援 Dolby Atmos 和Hi-Res Audio。此外,它還具有閱讀模式 3.0 和 TÜV 萊茵無閃爍標準 LCD 屏幕,有助於減少眼睛疲勞。

紅米 Redmi Pad SE 是一款集多種功能於一身的平板電腦,加上用上情能不錯的  Qualcomm Snapdragon 680 處理器,不僅適用於工作,也非常適合休閒娛樂。其多樣的顏色選項和合理的價格也使其成為年輕職場人士和學生的理想選擇。如果你正在尋找一款性價比高的平板電腦,那麼,紅米Redmi Pad SE 絕對值得你的關注。
   
發售日期
Redmi Pad SE 在香港推出,提供多種顏色和兩個不同的容量版本。4GB+128GB 版本的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999,而 8GB+128G 版本的建議零售價為港幣$1,299。此外,用戶還可以選擇購買專為這款平板設計的保護套,價格為港幣 $199。

4GB +128GB 版本於 2023 年 8 月 30 日開始在小米的各大銷售渠道發售,而 8GB+128GB 版本則於 8 月 30日至 9 月 8 日進行預售,9 月 9 日正式發售。值得一提的是,預售期間購買8GB + 128G 版本的用戶將獲得一個價值 $199 的 Redmi Pad SE 背蓋。

按這裡有小米紅米 Redmi Pad SE 詳細規格及最新賣價

相關產品 (1)

相關報導 (1)

賣價唔過千,性能勁! 小米推出全新紅米 Redmi Pad SE

賣價唔過千,性能勁! 小米推出全新紅米 Redmi Pad SE

版主Keith:疫情之後,學生哥上堂都要一部平板電腦。有無平嘅選擇?小米有部。

Keith Yim | 2023-08-30

最新新聞